地铁纪念卡受投资者追捧

2015年02月09日 11:26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李明海

  本报讯 梅兰芳地铁纪念卡日前发行,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设置在人民广场的官方销售地铁纪念卡的网点前,购买人群排成长龙,明显超过上次销售24孝1地铁纪念卡的时候。仅200套梅兰芳地铁纪念卡很快销售一空。

  而在邮币卡二级市场上,官方售价28元的梅兰芳地铁纪念卡,市场价格已经暴涨至130元。由于货源紧俏,已涨到如此高位的价格,仍不能打动持有者,卡商也基本上抱着惜售的心态。从上次发行24孝1地铁纪念卡,到本次发行梅兰芳地铁纪念卡,均受到卡市投资者热捧,两套地铁纪念卡的市场价格大涨,说明题材、发行量、制作等综合优势明显的地铁纪念卡品种,会持续受到地铁纪念卡收藏投资者的青睐。实际上,在邮币卡的发行史上,只要是梅兰芳题材的邮币卡品种,均会受到邮币卡收藏投资者的认可,市场价格也往往走出长阳趋势。

  相对而言,发行量较大的羊生肖地铁纪念卡和羊拜年地铁纪念卡,官方的售价均为18元,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均为20元,均属于小幅上涨性质。这表明,卡市如同股市,“小盘”品种更易引发投资者的炒作热情。随着新一轮生肖邮票、贺岁银币和生肖地铁纪念卡、拜年地铁纪念卡的陆续发行面世,邮币卡人气逐步增强。作为邮币卡的收藏投资者,宜早计划、早准备,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有新收获。

  来源:新民晚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纪念卡梅兰芳市场价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