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币市场行情平稳运行

2015年04月28日 11:45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如 意

  近期钱币市场行情比较平稳,大涨大跌的品种基本上没有,从板块方面分析,金银纪念币新品市场表现较好,流通纪念币二轮贺岁羊币的价格涨幅比较明显;纪念钞板块和人民币纸币板块则显得比较平稳。

  金银纪念币板块,新品徐悲鸿金银纪念币由于货源被控制,导致其市场价格一直维持在相对高位。这样的价格定位显然很难获得收藏投资者的认同,市场的购买意愿明显降低,徐悲鸿金银币各款品种的最新市场价格分别为:金银币8400元;1盎司银币2400元;5盎司银15000元;5盎司金币110000元。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近日行情走势比较平稳,金银币价格为13900元,银套币价格为2500元,市场买盘已经逐渐减少。贺岁银币卡币480元,贺岁银币桶装币的市场价格略微低一些为470元。

  生肖题材金银纪念币板块曾经屡屡出现黑马品种,近年来则是个别在文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的品种表现不错,当然,也有极少数生肖题材金银纪念币,虽然挂牌上市交易,市场表现仍然差强人意。近期5盎司彩银生肖板块市场表现比较一般,其中5盎司彩银马币由于挂牌上市未果,目前市场成交价格一路下滑,近期最低的市场价格仅为5200元,而该彩银币2014年价格最高时曾经突破了8000元的大关;次新品种5盎司彩银羊币最新价则为3200元; 本轮5盎司彩银生肖的龙头品种5盎司彩银虎币,由于市场货源有限,最新价为28000元,其他5盎司彩银币的市场价格分别为:5盎司彩银兔币10000元、5盎司彩银龙币5000元、5盎司彩银蛇币3100元。

  2015版熊猫金币全套的市场价格变化不大,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4700元,2015版熊猫1盎司银币的价格则为143元,继续在低位徘徊。熊猫精制币近期的市场表现较好,5盎司银币和1公斤银币市场成交活跃,市场价格也均有所上涨,目前5盎司银币和1公斤银币最新的市场价格分别为1060元和6200元,价格上涨而货源仍然有限。

  流通纪念币方面。近日二轮贺岁羊币的市场价格慢牛上涨,由于二轮贺岁羊币的发行量为8000万枚,数量巨大,但由于是二轮贺岁币的龙头品种,加上面值已经达到10元,所以,一些投资者认为其目前的溢价不太高,后市仍然会有一定的上升空间,目前二轮贺岁羊币最新的市场价格为48元,后市仍然是易涨难跌。至于一轮贺岁羊币,春节前的市场价格为300元,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则为270元。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金银纪念币钱币银币行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