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发行的金银币在悄然涨价

2016年02月15日14:40   半岛都市报  收藏本文     

  在黄金价格迅速上涨的同时,国内发行的金银币也在悄然涨价。2月14日,来自建行福州南路支行的消息显示,15日再次发行猴年贺岁福字银质纪念币。 这款质量为8克的纯银纪念币,发行价已由首次预约的299元一枚上涨至399元。购买者凭本人身份证限购5枚,而且仅仅是提前预约,何时到货尚不确定。记 者从昌乐路文化市场了解到,目前各零售商的销售价格多在400元至480元之间。由于这轮福字币的发行量达到190万枚,未来的走势如何尚未可知。

  金价火热是否会带火金币的收藏呢?万格金币业务经理周锐介绍说,盛世收藏热,而且也是买涨不买跌,随着金价的上涨,金银币也有望迎来一波新的热潮。

  我国现代金银币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对题材、图案设计、铸造工艺、贵金属成色标准要求极高,发行量少,属于典型的当代“官窑”。此外,我国现代金 银币由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在正规的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处购买,不会有赝品的困扰。金银币的收藏正处于起跑阶段,未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文/图 记者 姜振海 实习生 张孜豪(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金银币收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