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贺岁金银币节后买盘有所恢复

2016年02月19日08:0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黄金资讯:春节期间,在全球股市大幅下跌的情形下,黄金曾涨至一年高位。上涨黄金最高涨至1260.60美元/盎司,今年以来上涨近14%,主要驱动力来自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减弱,全球股市的动荡会导致美联储下一步加息非常谨慎。北京时间周四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1月26-27日会议纪要。在近期美联储(FED)加息预期降温、甚至外界猜测美联储可能实施负利率,投资者将从最新的会议纪要中了解决策者对于当前形势的最新看法,以获得后续货币政策方面的线索。

  猴年贺岁小一笔作为金银币最新品,节后买盘有所恢复,桶装卡册均有所,买盘渐入佳境,425-435之间有多手交投,而少部分货源经过PCGS评级鉴定后作为初打币面市,一上市就收到收藏者热捧,70级报价980元成交流畅。二轮猴年流通币节后行价稳中带涨,卷币价格小幅攀高至18.5元左右,卷币单枚价16.8元,原件价格则依旧高企30元上方,发行初期从银行兑换的少量散币消耗殆尽不多见。航天流通币今日散币在42-44区间成交相对较多,原盒在46元上方,价差略有缩小。

  16年30克银猫164-165行价持稳成交放量。虽然国际金价略有调整,但对金套猫价格影响不大,市场表现出强烈的信心,今日均价在15300附近,其中30克金猫报7650,15克金猫3850附近徘徊,8克金猫2120左右,小规格金猫节前礼品盘出众,价位高企,节后价格回落,3克和1克金猫分别报1350和450,需求市场有所疲软。猴年生肖币方面,彩金银猴调整至3400-3500有不错成交面浮现,本金银猴3030-3100有一定跌幅,彩银猴960-980较好成交,本银羊820-750维稳。

  (文章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贺岁金银币银猴金猫美联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