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蜜收藏54本鲁能队刊 15年收集路橙心不变

2016年03月31日10:3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齐鲁网 记者:徐凯华 实习记者:薛睿 )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齐鲁网策划开展的“忆往昔·新征橙”鲁能泰山老照片老故事征集、展览活动得到了广大球迷的积极响应。今天推荐的是泰安球迷发来的他收集的《鲁能队刊》,从2000年至今,收集总计54本队刊照片,让人感动!

从2000年至今,这位泰安球迷收集了54本《鲁能队刊》从2000年至今,这位泰安球迷收集了54本《鲁能队刊》

  在投稿邮箱中,这名鲁蜜写道:我是一名来自泰安的普普通通的鲁能球迷。1998年的时候,还是一名初中生的我开始看鲁能的比赛一直到今天。收集《鲁能队刊》是在2000年开始的,那时候鲁能泰山队将自己的足协杯主场设在泰安市,我是去购买球票赠送的。也就是自那时起,我就通过网购等各种渠道收集《鲁能队刊》,遗憾的是还有很多没有集齐。

球迷建议省内公开发售《鲁能队刊》球迷建议省内公开发售《鲁能队刊》

  我觉得队刊作为一种球队文化,见证了球队的风雨发展历程,是一种很好的球队收藏品。在此,我想提出一点个人建议,就是《鲁能队刊》能否在省内公开发售,也好让我们这些外地球迷收集,这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传承。祝愿我们的鲁能泰山队在亚冠、中超和足协杯赛场取得优异成绩。

泰安球迷收集《鲁能队刊》泰安球迷收集《鲁能队刊》

  从照片来看,《鲁能队刊》的封面有的是李霄鹏、宋黎辉、舒畅、郑智、韩鹏这样的功勋球员,也有图巴、安蒂奇、库卡这些曾经的主帅,还有巴辛、蒙蒂略、乌索、勒夫、阿洛伊西奥等球队外援。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鲁能球队收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