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收藏第六届老酒博览会4月22日—24日成功举行

2016年04月25日22:5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4月22日,由郑州天下收藏文化街主办的第六届老酒博览会在南区二楼平台隆重举办,在活动期间,主办方天下收藏文化街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新奇特色的老酒展品,吸引了全国各的的酒友瓶友到来。在老酒展销、华夏酒文化收藏论坛、老酒免费鉴定、河南陈年名酒拍卖等众多活动集中举办之际,天下收藏人气爆棚,获得业内各界朋友的一致赞誉!

  4月22日上午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老酒、老酒器藏友陆续赶到活动现场,让整个天下收藏弥漫着浓郁的陈年酒香,自2014年开始至今,天下收藏已连续六次主办老酒(酒器)系列博览会,参展商户和客户在历届活动中均有所增加,参展商质量更是大幅提升。

郑州天下收藏文化街董事长 王安乐 论坛中讲话郑州天下收藏文化街董事长 王安乐 论坛中讲话
论坛现场论坛现场

  4月22日下午,“醉美河南·藏响中国”由河南省收藏家协会酒文化专委会中外酒器协会河南分会、河南省酒业协会、大河报大河酒坊 煮酒阁、郑州文化市场行业协会、郑州天下收藏文化街联合主办的华夏酒文化收藏论坛在本次活动期间举行。本次论坛特邀请华夏酒文化博物馆馆长郭巍杰、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中外酒器协会主席李福民、河南省收藏家协会酒文化专业委员会会长朱炳照、煮酒阁总裁李策、老酒圈创始人史进财、郑州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会长娄保民等行业领袖,为繁荣天下收藏酒文化一条街,传播中国酒文化事业共同出谋划策。现场还特邀酒文化创意作家、著名托酒女王冰吻女士,为大家展示酒的魅力,酒文化韵味的深厚。

鉴酒现场鉴酒现场

  用“液体黄金”评价老酒很是贴切,但陈年假酒和造假假酒的出现和流通确让人深恶痛绝。老酒有益身体,但假酒对身体的伤害却很大,为了给藏友们普及老酒知识,防止购买酒品时被无良商家欺骗,4月23日,我们特别邀请著名老酒鉴定专家范广珊、陈杰亲临活动现场,免费为大家鉴定老酒。

拍卖现场拍卖现场

  由河南志信拍卖历时半年,精心征集了河南陈年名酒拍品119件,其中七十年代老酒占比20%、八十年代老酒占比30%,九十年代老酒占比50%,本次拍卖会以河南老酒为特色,河南地方老酒自然不能少:焦作大曲、商丘大曲、鹿邑大曲、南召少林拳酒更是大家记忆中的本地老酒,更有六十年代四龙井酒、七十年火车头牌张弓特曲等限量版老酒难得一见。拍卖现场竞拍者举牌不断,老酒平价喝品更是竞拍香饽饽,屡屡中拍。

  郑州天下收藏文化街致力于打造中原地区最大规模的老酒展览交易平台,为老酒收藏家和经营商提供优越的发展环境:每月19日的老酒酒器鉴定日; 每年4月、9月的天下收藏酒博会; 每年一次的老酒专题拍卖……天下收藏文化街老酒商业氛围不断提升,正在规划几千平方的老酒一条街。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老酒天下收藏酒文化博览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