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玉石界重大新闻 南红不再是玛瑙了

2016年05月17日08:44   东方网  收藏本文     

  近日,珠宝玉石界一重大新闻,南红已经被国家认定为玉石类,新国标正式发布后,南红品质属性即为玉!亲们,你们手中的南红收藏品升值咯!!因为它们现在叫南红玉石了,而不是南红玛瑙了。

  在珠宝收藏行业日益昌盛繁茂的今天,地方为了拉动各自的经济发展,纷纷出台了不同的地方质量鉴定和检验标准,各自为营,导致了同一玉石名称各 异,标准不同,杂乱无章,严重影响了珠宝玉石产业的健康发展。统一石英质玉石名称已经成为了亟待解决的课题。而新国标这次终于被“扶正”了。

  5月6日,由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全国珠宝玉石标准化文员会主办,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北京珠宝研究所承办全 国石英质玉石名称标准研讨会在上海举行。参加研讨会的也都是珠宝界的权威人士和机构,有国家标准委、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全国珠宝玉石标准化 委员会、国家珠宝玉石自含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北京珠宝研究所、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领导和主要产地相关地方协会代表、珠宝质检机构代表。

  全国统一石英质玉石名称标准,将南红以独立的品种正式列入国家标准《珠宝玉石名称》,《珠宝玉石鉴定》,对鉴定南红产品技术规范发布奠定了基 础,实现了南红称谓的一次重大飞越。从此南红摆脱玛瑙行列,步入玉石行列,可想而知,南红的商业价值将会大大提升。亲,你手中的南红珍藏品升值了吧。中国 珠宝玉石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南红玉石玛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