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文化币熊猫币价格走势低迷

2016年06月10日09:1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黄金资讯:国际现货黄金周二(6月7日)亚市盘初继续在1245美元附近盘整。周一(6月6日)尽管美联储主席耶伦仍表示未来可能循序渐进的加息,但措辞已与上个月大为不同,同时美联储众多官员在疲软非农数据公布后,纷纷看淡下周会议加息的可能性,金价当天获得提振,盘中最高触及1248.83美元的两周高位。

  并蒂同心金银币价格继续遭受冲击,金银套币网间有低价跳楼盘挂出,导致成交价出现进一步走软,全天开价3700-3750区间,买盘有所回落,单银币900-950区间叫价,也出现下滑。心系列的走低也带动了整体下滑,瓜瓞绵绵也有低价卖盘冲击,开价继续小幅回落在3480-3550区间,交投乏力,单银币780左右成交稀少,价格也顺势下滑。五福拱寿金银3850附近问津者寡,银币滑落至750附近开价。宁波钱业会馆金银币市场继续受冷,金银套币快速下滑至3500附近,成交难觅,银币在1130附近偶有零星买盘。猴年贺岁银币继续艰难维持在400元一线,短线命运堪忧。

  国际金价在经历一轮下跌后出现快速反弹,16年熊猫金银币受益上涨,金套猫反弹至15200-15250区间开价,成交小幅转好,30克金猫7900-7920区间叫价,有投资性买盘跟进,15克金币上涨至3950左右成交交,8克、3克、1克金猫分别在2130、890和380附近,小规格金猫交投较为一般。熊猫银币方面,150克银猫走低至1150附近,不好成交,公斤银猫5280左右买盘情况也非常一般。30克银猫价格变化不大,全天成交价维持在159.5-160区间。

  (文章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价格走势低迷吉祥区间银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