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菩提: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2016年08月22日16:5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里约奥运进行中,虽然波折不断但中国军团也已经收获三枚金牌。所有奥运健儿都是我们的骄傲,每天都有新明星!今天游泳健儿傅园慧因为可(dou)爱(bi) 个性圈粉无数,一众网友惊呼“好清新自然不做作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行走的表情包”“游泳界的一股泥石流”,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傅园慧的爆红其实基于两点:一是大家希望运动员能够放下奖牌包袱,真正享受运动、享受奥运会;二是大家希望看到运动员真实自然的一面,是真真正正“接地气”的“人”,不是单纯的运动符号而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普通人。

  这个时代,只有接地气的才能红,才能受大众喜爱。说回咱文玩圈也是一样的,接地气的才是受众基础最大的,接地气的才能历久弥新长久不衰。说到这里,咱就叨一叨这些接地气的文玩吧~

  文玩核桃

  说到最接地气的文玩,小潘第一个就想到了文玩核桃!在过去的印象中,盘玩核桃的人群主要以中老年男性为主,但如今,随着文玩热潮的袭来,不少年轻人也加入了 玩核桃的行列,就连小潘身边的女同事们都趁着青皮核桃下来的季节赌了一对儿回来!如此广受欢迎,还真是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呢!

  星月菩提

  虽说星月菩提经历了不少起伏,但它还是不少玩友的最爱,无论是素串盘玩还是搭配各种配饰,星月都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让人享受它慢慢变化的过程。不少玩友刚接触文玩都会选择一串星月,乳白色的菩提珠面上布有均匀的黑点,中间一个凹进去的圆圈,宛如众星捧月一般。

  金刚菩提

  小潘晚上有遛弯儿的习惯,边溜达的时候手里也会盘一串,两不耽误。据小潘的观察,在遛弯的人群中,盘串的朋友不在少数,盘金刚的得占70%!大金刚、小金刚……手持、108颗……各式各样、五花八门,遛弯界的最接地气的文玩霸主非它莫属!

  千眼菩提

  菩提的种类丰富多样,千眼菩提您一定也不会陌生,在市场上我们经常能看到有它的原果售卖,不少玩友喜欢将其打磨,DIY成自己心仪的样子,而且千眼菩提的价格不高,可以算是价格里最接地气的文玩啦!

  来源:潘家园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