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走低又到买买买时 银行投资金条断货

2016年11月22日08:06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天津北方网讯:近期,黄金价格持续走低,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目光。为此,多家银行网点也借机对实物黄金进行优惠促销,吸引客户。由于购买客户数量迅速增加,使一些银行网点的投资金条断货,下周中后期才能补货。

  连日来,记者在多家银行储蓄网点看到,投资金条都被放在了最明显的位置。其中,有50克、100克、200克、500克等多种类型。由于各家银 行投资金条的购货来源不同,所以售价也略有不同。南开区白堤路一家银行网点的投资金条每克售价291.75元,如果当天购买,每克优惠10元,实际卖价为 281.75元。为了打消客户在家存放担心不安全的顾虑,不少银行网点都推出了免费代为保管金条的服务。

  投资理财顾问胡晓江介绍,自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国际黄金已从选举日每盎司1334美元的峰值下跌,目前下跌已经超过了100美元,跌幅超 过8%。原因是美国大选后,美债收益率上升,打压了黄金价格;与此同时,市场加息预期推动美元指数走高,对金价也造成了直接打压态势。为此,一些投资者认 为目前是购买实物黄金一个较好时期,所以纷纷出手。胡晓江建议,投资金条因为需要存放很长时间等待升值,所以不宜占用太多资金,一般投资金额为家庭总资产 15%的比例比较合适。(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金条金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