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古玩城2016年冬季文博会12月17日开启

2016年12月06日14:3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17日-19日,苏州古玩城冬季文博会将于苏州古玩城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文博会由苏州古玩城和苏州市鉴藏家协会联合举办,本届文博会主题“促进交流,共同提升”,系列活动包括“古玩艺术品展销会”“艺术品竞卖会”及“专家免费鉴宝”。同时,在古玩城室外广场还有“奇石玉石展”和“高档汽车展示”。

  亮点1 古玩艺术品展销会

  “古玩艺术品展销会”将于12月17-19日在古玩城五楼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销会面向海内外开放,苏州古玩城将展出来自海内外的古玩艺术品机构及收藏家的精品,包括名家书画、瓷器玉器、竹木雕刻、文房雅玩等门类的国内精品及海外回流。

  亮点2 艺术品竞卖会

  “艺术品竞卖会”将在会展大厅举办,主要为古玩艺术精品的预展和拍卖。预展时间12月16-17日,拍卖时间12月18日。

  亮点3  专家免费鉴宝

  “专家免费鉴宝” 将邀请到资深专家团队前来现场为市民免费鉴宝。 领号时间12月17日上午,鉴定时间为当日下午。

  亮点4 奇石玉石展

  展出各类奇石玉石。

  时间:12月10日-20日

  地点:苏州古玩城广场

  亮点5 高档汽车展

  展出高档汽车

  时间:12月17-19日

  地点:苏州古玩城广场

  苏州古玩城2016年冬季文博会将会是一场交流的盛会,欢迎海内外人士前来交流。

  此外,2017年1月8日苏州古玩城将开展“书画名家送春联活动”,由苏州书画名家在苏州古玩城为市民现场免费书写2500副春联,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北港路198号

  热线:0512-66056222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苏州古玩城文博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