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生肖纪念章发行热销 共计20个品种

2017年01月04日10:1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鸡年纳福 生肖纪念产品热销中

  2017年是丁酉鸡年,临近新春,为纪念中华民族特有的生肖文化,传播、弘扬民族审美情趣,生肖纪念章再出佳品——“鸡年生肖纪念章”,此套纪念章是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

  生肖纪念章分别采用金、银、铜材质制作,形制分为喜字形、圆形,共计20个品种,其中金章10个品种,银章7个品种,铜章3个品种。

  喜从金银来,锦鸡大吉利

  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共同正面图案为“喜”字和吉祥纹饰的组合图案。单枚金、银章(喜字形)的背面图案以剪纸鸡为主图,代表了鸡年迎新、纳吉祈福的概念,与生活祥和美好安康的祝愿。

  五枚喜字形套装共同背面图案分别为五只彩色剪纸鸡,背景图形分别为五种中国古代窗棂图案。其身上分别有“福、禄、寿、喜、财” 的剪纸字。

  五德神禽 威威大丈夫脉脉母子情

  圆形金银纪念章共同正面图案由简笔鸡图和明代书法家祝枝山书法“鸡”字,辅以中国金币logo、并刊“2017丁酉”及重量、材质、成色等字样。

  圆形金章:

  圆形银章:

  断恶修善得大智能,不动明王护佑终生

  圆形银、铜章(仿古工艺)正面图案为大公鸡头部的剪影图案,辅以鸡年要素、忍冬图案和中国传统五福的文字,背面图案为鸡、卷草与生肖守护神“不动明王菩萨”的组合图案,寓意鸡年能得到守护神的庇佑。

  仿古银章:

  仿古铜章:

  上述纪念产品分别采用足金999、足银999和紫铜打造而成,产品质量工艺技术标准按照金银币标准执行,采用镜面、喷砂、彩色移印、高浮雕和仿古做旧等造币工艺,镜面平整、图案清晰、雕刻精细,造型逼真、内容丰富细腻,是一款可礼可藏的珍贵纪念品。

  在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之际,中国金币北京零售中心乔迁至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1号楼1层5-101,恭候您的光临,垂询电话010-68727617。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纪念章生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