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盗价值十万余元花梨木雕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13:31 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3月24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 高鹏 通讯员 胡启灵)3月19日上午10时许,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安溪铁观音集团被盗一只价值十万余元的大茶壶状花梨木雕。美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经过缜密调查,3月23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郑某郎抓获。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月19日上午10时许,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安溪铁观音集团被盗一只价值十万余元的大茶壶状花梨木雕。美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迅速赶往案发现场进行现场调查,获悉近期有一可疑男子经常在该集团附近几家商店出现,与现场监控中盗窃花梨木雕的男子体貌特征非常相似。民警根据这一重要线索及犯罪嫌疑人急于将赃物出手的心理特点,在海口古玩交易市场一带进行布控。

  3月23日下午,据可靠线索反映,海口市公安局大同派出所在海口大同路金鹿古玩交易市场抓获的一名吸毒人员,与该名盗窃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非常接近。经审查,该名男子名叫郑某郎,33岁,浙江人,无业,其于2010年12月跟随父母来到海南,其父母在海口市大同路华发大厦一店铺内帮人照看花梨木生意。但该男子始终拒绝交代盗窃犯罪事实,审查陷入僵局。

  此时,该男子的父亲郑某杰赶到大同派出所,而且举动异常,民警立即带领其父对家里及照看的店面进行搜查,最终在海口市大同路华发大厦其父母照看的店铺内成功搜出被盗的大茶壶状花梨木雕。

  面对铁证,犯罪嫌疑人供认了全部犯罪事实。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