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大盗石柏魁脾气暴躁性格内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08:08 鲁中晨报

  晨报全媒体记者 苏一宏  通讯员 王龙 报道

  晨报曹县5月12日讯  故宫失窃案嫌犯落网后,今天记者第一时间奔赴山东曹县,从曹县警方了解到,嫌犯石柏魁性格内向,脾气暴躁,不善交际,干建筑不怕高空,至今独身一人。三个月以前到北京打工,从未与家人联系,直到落网后其父母才得知,石柏魁盗窃。

  今天17:30许,经过五个小时的长途跋涉,记者来到了曹县公安局,宣传科的蓝科长接待了记者,今天上午曹县公安局有关人员陪同北京警方到石柏魁的老家曹县倪集乡高楼行政村石庄自然村,找到了村委及石柏魁的家人调查了解了石柏魁的基本情况。石柏魁,又名石柏民,男,汉族,28岁,小学文化,,未婚,身高约一米六五,体态较瘦。家中有父亲母亲大哥等,一个姐姐已出嫁。据石柏魁的家人介绍,石柏魁性格内向,没什么朋友。有一定电工基础,干过建筑活不惧高空。石柏魁只读了几年小学,性格内向,脾气暴躁,不善交际,但头脑灵活,在家期间为人本分,没有违法前科。本人1999年就外出打工,开始在山东省东营市饭店里干了4年,2003年前后到北京饭店打工四、五年,因与父母关系较差,打工期间很少回家。 2010年11月20日(农历)前后回家,平时在家睡觉看电视,很少外出,年前跟哥哥石柏强在菏泽学了一段时间电焊技术,2011年正月十六,和哥哥石柏强、姐夫谢照剑去内蒙打工,但三人并不在同一个工地,打工不到一个月,石柏魁就离开内蒙,去向不明(后来才知道在北京某饭店内打杂工)。从正月十六离家后一直没有给父母打过一次电话,也没有邮寄过任何物品。本人与父母没有分家,家有五亩责任田,四间主房,是其父靠编织工艺品,干建筑挣钱而建,母亲常年患病,家庭比较困难。

  据石柏魁的父石西华说,2008年石柏魁和石西华在北京一建筑工地打工时曾交过一个同在工地打工的女朋友(不知姓名),家是河南驻马店的,谈了两三年,想回曹县老家确定关系时,女方与石柏魁关系闹僵,中途自己下车走了,之后是否有联系不清楚。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