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富豪买天价保险柜收藏皇帝圣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09:18 中国宁波网

黑色保险柜名叫“亚历山大”。 黑色保险柜名叫“亚历山大”。

  昨天,记者路过市区一家保险柜专卖店时发现,店内一对黑白双子系列保险柜标着78万元的天价。有意思的是,不久前本地一名富豪专门买了一对这样的保险柜,据说用来收藏祖传的“皇帝圣旨”。

  宁波晚报记者 汪林

  记者在这家保险柜专卖店看到,这对天价保险柜有一个优雅的名字,黑色的叫“亚历山大”(古马其顿国王),标价40万元;白色的叫“卡斯蒂利亚”(西班牙历史上的一个王国),标价38万元。

  导购小姐向记者介绍,这两个保险柜的把手和密码盘表面都是镀金的。“亚历山大”的两侧和背面蒙的都是长度在30厘米~40厘米的完整的幼貂皮毛,共用了将近50只人工养殖的幼貂;“卡斯蒂亚斯”两侧和背面蒙的也是幼貂皮,但是表面没有毛。

  这两个保险柜都是从德国进口的,单个重量620公斤,通过了目前世界上顶级的行业标准测试。即便把这两个保险箱放在火上烤2个多小时,里面的纸质文件也不会有丝毫受损。箱内还有用电插座,一些贵重的电子产品可以锁在里面充电,避免在充电的过程中失窃。

  据悉,这款保险箱属于限量版,目前国内只有这两个。不过,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专门定制,考虑到一些藏家的需求,还可以实现内部的恒温恒湿。前不久,宁波一名富豪专门定制了一对,拿回去收藏祖传的“皇帝圣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