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林凤娇掌管成龙90亿财产和收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2:00 中国新闻网

林凤娇 林凤娇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林凤娇28年前嫁给成龙后淡出演艺圈,她宁愿做大哥身后的女人,专心相夫教子,坚强面对当年吴绮莉私生女风波。如今接手“成龙影业”,出任他创立的JC Group公司董事兼秘书,外传成龙身家超过90亿元台币,家中财务也都由林凤娇一手掌握打点,“龙嫂”地位巩固。

  成龙入行数10年,片酬已上飙至4.3亿元台币,加上他在美国、香港、台北、内地等地多处都有豪宅。此外, 成龙收藏品繁多,已塞满8个仓库,包括价值千万的紫檀木雕方桌等,价值不菲,粗估身家超过90亿元台币。过去成龙曾表示未来财产将一半给林凤娇、一半捐公益,近年又改口将把财产全部捐给慈善。

  不过成龙近年到处拍戏,财产早就都全权交由林凤娇掌管,成龙也对她十分信任,视对方如家中“财务大臣”。外传成龙有留上亿豪宅给林凤娇,毕竟大哥背后的女人有功劳也有苦劳。对此,成龙集团台北分公司昨表示没什么可回应,仅说:“大哥的公司目前还是由娇姐在管。”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