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千元玉器免费送原是忽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08:05 西部网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宋蕊 刘靖)都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可有人就碰到了这样的好事。说是只要交300块押金,就能得到原价1998块钱的金镶玉一块,最后押金还能退,果真如此吗?我们一起去看看。

  昨天(8月7号)下午,咸阳的唐先生和朋友路过西安世园会里的一个玉器展台,听台上吆喝得特别起劲,台下还围了一堆人。走近一看,原来有家玉器公司声称就要上市了,现在免费给大家送东西。

  唐先生:之前他说是不要钱的,就是白送给大家。

  唐先生说,展销商声称只要掏300块钱做押金,就可以得到一个原价1998元的金镶玉,交的300块钱最后还能退还。

  唐先生:他说那好,你们把手举起来,我们就把手举起来,然后说,那你们把钱掏出来,前几个人都把钱掏了,掏了以后,他把人家钱收了,又把钱退给人家了。

  看到别人掏出的钱都能退回来,还能得到免费送的金镶玉,唐先生也把300块钱交到了展销商手里。

  唐先生:然后就把钱收了,收了以后,他们就说把这个东西给你们,咱们这个游戏结束。

  游戏结束?唐先生一听这话就懵了。

  唐先生:(展销商说)哪有这样的事情,他那个表情好像是立马翻脸不认人了的样子,(说)你想想我能白白地把这个东西送给你吗?

  游客:今天非要把东西给我们退了再说。

  记者:咋了?

  游客:他说这些东西是让我们宣传的,那么多人看着,都听着,说让我们给搞宣传,然后说是免费的,然后300块钱给我们退了,现在钱不给我们退了,说是我们买了。

  听到游客要退钱,展销商立马变了脸。

  展销商:收你钱,很正常,你傻啊!

  游客:你看,现在又说这话。

  面对游客的质疑,展销商依然振振有词,说他们免费的只是买玉器时送的水杯,至于游客掏的三百块钱就是买玉器的钱。

  展销商:该收你钱的,卖东西就收你钱,说实话,这东西就是卖的。

  记者:你不是说免费的么?

  展销商:免费的,哪有那么多东西免费。

  面对僵持局面,游客准备打电话投诉。就在这时,一位自称是世园管委会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展台前。 

  记者:你是干嘛的?

  自称世园管委会工作人员:我是管委会的。好了好了,少说两句。

  最终,经过协商,展销商同意将三百块钱退给这位游客,管委会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会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