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罕见生殖器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8:36 环球网

这是世界上唯一专门收藏雄性生殖器的博物馆。 这是世界上唯一专门收藏雄性生殖器的博物馆。 生殖器博物馆藏品。 生殖器博物馆藏品。 生殖器博物馆藏品。 生殖器博物馆藏品。

  博物馆的展览内容真可谓无奇不有,比如位于冰岛海港城市胡萨维克的这座阳具博物馆(Phallological Museum),它创立于1994年,是世界上唯一专门收藏雄性生殖器的博物馆。

  据悉,这家博物馆开馆十几年来,搜罗与展出了200多具冰岛海陆动物的命根标本,大到杀人鲸,小到鼠小弟,一应俱全,其中最大的当属抹香鲸长达170公分的大阳具,不过在这里不以长度论英雄。

  尺寸不是问题,大小没有关系,只要是雄性生殖器,富有科学研究精神的博物馆馆长哈特森通通有兴趣。可哈特森也有烦心事,过去的十多年间,他一直为缺少人类生殖器而苦恼。尽管几年前有个英国人愿意在死后捐赠,并且先寄来了模型。但哈特森表示,博物馆只收藏冰岛本土的哺乳类动物,外来品种只能敬领好意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