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琪肖像邮票纠纷案宣判 港方分销商败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08:22 中国青年报

女歌手谢安琪的肖像邮票纠纷,官判分销商败诉。 资料图片 女歌手谢安琪的肖像邮票纠纷,官判分销商败诉。 资料图片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女歌手谢安琪2009年获广州邮政委任为推广大使,更公告将会推出肖像邮票,但一直只闻楼梯响;原来邮票生产商与香港独家分销商出现争拗,事件闹上区院,法官昨判未如期找尾数的销售商违反协议,但认为该套邮票仍有价值,下令销售商把16万余元尾数清好,4,500套邮票有望推出市面。

  谢安琪于2009年获邀为中国原创音乐剧《蝶》亚洲巡回主唱主题曲。音乐剧监制、由丘亚葵担任董事的新娱国际综艺制作有限公司,获授权生产谢安琪肖像邮票,并于同年7月9日与前称Why Five Limited(现称Circle Restaurant Limited)签约,Why Five独家在港分销发行邮票,利润由两家公司平分。

  判辞指出,合约列明新娱须于2009年7月20日把5千套邮票送抵Why Five公司,但新娱只交了5百套,而Why Five在支付16.25万元、即5成订金后,就一直未付尾数。新娱表示一直以为是与Y5Zone Limited签约,要求法庭修订合约,但Why Five与Y5Zone实由同一董事操控,法官拒绝申请。

  法官认为Why Five未找数在先,故判其败诉;虽然Why Five指出新娱不依时交货,令其无法趁《蝶》于香港文化中心公演时销售,估计损失5.7万元,但法官认为新娱无法提交相关证据,不接纳其说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