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做客成都蓝顶 与周春芽切磋当代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 07: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嘉)自上周五来到成都参加某商业活动后,刘嘉玲仿佛爱上了四川,舍不得离开成都。继前日到峨眉山游玩后,昨日刘嘉玲又来到成都蓝顶艺术区,探访老友、成都著名当代艺术家周春芽(微博)工作室。周春芽透露,他与刘嘉玲算是老朋友,刘嘉玲对当代艺术有很深刻的见解。本月6日,周春芽在上海刘嘉玲家中做客时,得知她将来成都做活动,便邀请刘嘉玲到蓝顶艺术区做客。

  昨日下午,刘嘉玲在微博贴出与周春芽的合影,背景是周春芽著名的“绿狗”作品,她还写下“荷花塘里见桃花,桃花园里见绿狗。”表达自己对周春芽艺术作品的喜爱。谈到两人的相识,周春芽说,他和刘嘉玲是经上海友人介绍相识的,“因为我们祖上都是江浙人,一见如故。”了解到刘嘉玲非常喜爱当代艺术后,周春芽就特别邀请刘嘉玲一定要来蓝顶看看。此前,刘嘉玲并未收藏周春芽的作品,昨日在工作室,第一次近距离地看到真实的“桃花”系列、“绿狗”系列作品,刘嘉玲难掩喜悦之情,还与周春芽交流了很多自己的独特见解。值得一提的是,刘嘉玲对周春芽早前西藏题材作品也非常喜爱,“刘嘉玲从没去过西藏,非常向往,看到画之后,她对西藏更向往不已。”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