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石月饼叫板黄金月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3:57 新浪福建

玉石月饼 玉石月饼

  中秋还未到,月饼市场就已呈现一片热闹的景象,除了传统供食用的月饼之外,各大金店的“黄金月饼”也已开始接受预订。近日,记者看到,今年福州月饼市场又添了一张新面孔,那就是“玉石月饼”。由于价格都在1000元至3000元之间,引来不少市民的关注。

  据了解,目前上市“黄金月饼”常规重量有四种,按照市价算起来,预计一块“黄金月饼”售价最低也得5000元以上,多数“黄金月饼”的价格在万元以上。由于近来金价猛涨,部分市民担心暴涨之后的暴跌,因此转而热门收藏且增值相对稳健的“玉石月饼”。

  福州玉家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玉石月饼是用马雅玉(一种玉石的名称,别名:痕都斯坦玉,产自喜马拉雅山南麓)的青玉材质做成,分为大中小三款,大月饼直径10厘米,中月饼8厘米,小月饼6厘米,厚度和普通月饼相似。由于玛雅玉玉质细腻、温润、水灵通透,适合收藏和把玩,升值空间比较大,也是送礼的不错选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