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爱情秘照首次亮相兰姿收藏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07:24 99艺术网

达利和加拉罕见照片 达利和加拉罕见照片 达利和加拉罕见照片 达利和加拉罕见照片

  超现实主义大师达利的爱情故事早就是广为人知的事了。1929年的夏季,达利和加拉邂逅,一见钟情,可贵的是达利对加拉的爱意跨越了60余载,直至1982年达利离世。他的作品签名都是用他和加拉两人的名字,写上:“加拉,通常我是用你的血在作画。”他送给加拉一座城堡,他曾宣称:“我爱加拉胜过我的父母,胜过毕加索,胜过金钱。”

  生前,达利对加拉用尽了他的赞美之词,他甚至创制了一种专属于他们两人的语言献给加拉, “Daligramme”,G 代表格拉迪瓦-加拉,D代表达利,S代表萨尔瓦多。70年代早期,达利通过兰姿创造了一款诠“Daligramme”的手袋献给加拉,象征着达利和加拉独一无二的爱。

  2011年的9月1日,奢侈品牌兰姿和达利基金会合作将推出全新的“Daligramme”手袋持续三周的收藏展,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展览上还将初次亮相达利和加拉的合照,该展将在巴黎老佛爷百货公司画廊进行展出。

  不要讶异,达利的展览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百货商场了,阿根廷的Abasto 购物中心、纽约时代华纳中心都曾举办过表现达利超现实主义传说的展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