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20岁艺术家手绘3D铅笔画 栩栩如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10:37 中国日报网站 微博

伊诺斯特罗萨作品:手执空酒杯的男子。 伊诺斯特罗萨作品:手执空酒杯的男子。 伊诺斯特罗萨作品:展翅欲飞的蝴蝶。 伊诺斯特罗萨作品:展翅欲飞的蝴蝶。 伊诺斯特罗萨作品:跳出盒子的礼物。 伊诺斯特罗萨作品:跳出盒子的礼物。
 伊诺斯特罗萨自画像:下一幅作品怎么设计呢? 伊诺斯特罗萨自画像:下一幅作品怎么设计呢?
伊诺斯特罗萨作品:真人关节与仿生关节的配合。伊诺斯特罗萨作品:真人关节与仿生关节的配合。
伊诺斯特罗萨作品:看起来很像一个工艺复杂的精美木雕。伊诺斯特罗萨作品:看起来很像一个工艺复杂的精美木雕。
伊诺斯特罗萨作品:手执打火机的男子。伊诺斯特罗萨作品:手执打火机的男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智利艺术家弗拉迪米尔·伊诺斯特罗萨近来以一系列形态逼真的手绘3D铅笔画在网上受到追捧,并且他还有意在线下推广他的艺术作品。

  伊诺斯特罗萨现年20岁,笔名为弗雷多,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获得了创作3D铅笔画的灵感。当时伊诺斯特罗萨正躺在床上用铅笔在纸上画蝴蝶,一不小心将画画到纸张外面。心中颇为懊恼的他仔细地对作品看了又看,突然发现“画坏”的蝴蝶有展翅欲飞的架势,灵感来了的伊诺斯特罗萨急忙拿着炭笔又在画上添了几笔阴影,然后拍照留念。自此以后,他就开始了创作3D铅笔画的艺术生涯。

  业内人士认为,伊诺斯特罗萨的画法与英国3D艺术家朱利安·比弗的画法很相似。伊诺斯特罗萨的博客现在已经成了网上的大热门,“脸谱”账号也吸引了数千名粉丝,更有众多的网页自发宣传他的作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杨洁 编辑:刘纯萍)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