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奥地利施瓦辛格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10:21 环球网 微博

2011年10月7日,奥地利塔尔,一座施瓦辛格的雕像陈列在博物馆房前。 2011年10月7日,奥地利塔尔,一座施瓦辛格的雕像陈列在博物馆房前。 施瓦辛格在儿子帕特里克(左)的陪同下为自己的铜像揭幕。 施瓦辛格在儿子帕特里克(左)的陪同下为自己的铜像揭幕。

  集前美国加州州长、好莱坞巨星和健美名将等多重身份的“跨界”名人阿诺德·施瓦辛格在他的家乡奥地利南部施蒂里亚州塔尔小镇拥有一座个人博物馆。博物馆于今年7月30日正式开馆,恰逢为施瓦辛格64岁生日,迄今已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多名游客。

  博物馆建在施瓦辛格的两层故居内,馆内藏有1,000多件与施瓦辛格有关的展品和图片,包括他儿时睡过的小床、人生第一副哑铃以及一张州长办公桌复制品。 

  出生于奥地利的施瓦辛格有着传奇的经历,曾是美国健美名将和红极一时的好莱坞巨星,后投身政坛,2003年11月任美国加州州长,2011年1月3日卸任,任期达7年。(馆内陈列照片显示施瓦辛格发表演讲时被媒体包围。)施瓦辛格今年1月卸任加州州长后,5月承认与一名女管家有婚外情且育有一名14岁私生子,随即宣布与妻子玛丽亚·施赖弗分居。施赖弗7月向法院起诉离婚后,施瓦辛格重归演艺事业的计划被打乱。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