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收藏币被调包变成了一袋横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07:49 福州新闻网-福州日报

  魏先生邮寄收藏币时担心“被调包”,特意在填单时未作说明。没想到第二天,客户真的没收到收藏币,而是收到了一袋横幅。魏先生为此多次找物流公司理论,但因为填单时没有注明是收藏币,加上没有保价,直到29日,魏先生既没有找回收藏币,也没有得到任何赔偿。

  据魏先生介绍,20日晚上,因为急着给莆田一位老客户邮寄收藏币,当时联系不到快递公司,他就找到了位于光明港路顺达停车场内的六龙物流,委托其邮寄5套收藏币。“一套收藏币市场价要3000多元,因为对方是老客户,我是以5套共8600元的价格卖给这个客户的。”

  当天,一名女业务员接了魏先生这单生意,魏先生事先已经将收藏币用纸箱包装好,“业务员问我寄的是不是化妆品,我怕东西被调包,就没回答她。”后来,这名业务员在货物托运、承运验收单上“货物名称”一栏填上“化妆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