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性博物馆揭秘古代性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 09:44 国际在线 微博

广东性文化博物馆 直面古代性文化 广东性文化博物馆 直面古代性文化 展厅内 展厅内

  丹霞山位于广东省北部韶关市仁化县境内,方圆280平方公里,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地理学中“丹霞地貌”的命名地。丹霞山除了以红色山群著称外,也被称为“天然裸体公园”,其得名源于山内一些裸露的人物和人体性器官。如高28米、直径7米、外型酷似男性生殖器的阳元石和洞高4.3米、洞最宽处75厘米、洞深4米、外型酷似女性生殖器的阴元洞。此外还有双乳石、裸体睡美人等与性文化有关的奇石。丹霞山中“性与生殖文化”与自然美景、独特地貌的结合,使人们在欣赏中得到性文化熏陶,的确可以说是一绝。

  2004年3月8日,世界上第一家把性文化和自然风景资源有机结合起来的中华性文化博物馆在丹霞山隆重开馆,成为这座浪漫的世界地质公园旅游景区里,“性”趣最大的性文化景点,成为粤北旅游文化建设上的一朵奇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