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万元钻戒藏雪柜难逃贼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11: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深水埗鸭寮街5日晨发生离奇名贵钻戒失窃案。一间布匹公司负责人一直将一枚价值65万元的钻石戒指,置于一个玻璃樽内,再放进雪柜收藏。负责人今晨返回公司时,发现这枚“雪藏钻戒”被盗,于是报警求助。警方将这宗悬疑案件列作盗窃案处理,由警区刑事调查一队跟进。

  现场为深水埗鸭寮街111号1楼一单位,该单位为鸿天布业国际有限公司的办公室,前后门均没有被撬过痕迹,而单位的窗户外亦未见有利于攀爬内进的水管,故不排除有人以正常途径进入单位,不动声色地将戒指偷走。

  据了解,上址负责人将钻戒置于玻璃樽后再放入雪柜,保安方法虽奇怪,却难以被人发现。然而,贼人最终能不留痕迹地潜入单位,再将雪柜内的名贵戒指偷走,故贼人或早已得悉戒指位置,进入单位偷走戒指后迅速离开。

  昨晨10时许,负责人返回上址工作期间,惊见收藏在雪柜内的戒指竟不翼而飞,遂报警求助。警员初步调查后,未能确定是否有人爆窃将戒指偷去,将案件列作盗窃案处理,并交由警区刑事调查一队跟进。探员其后到场调查及带走证物,暂未有人被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