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盗窃价值千万的玉器 巴东一男子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04 恩施新闻网

  晚报讯(记者陈千恩 通讯员谭凌云)4月16日,浙江乐清警方给巴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发来公函,对该队协助破获“3·5”特大珠宝玉器商行被盗案表示感谢。

  3月5日,浙江省乐清市某珠宝玉器商行被盗,被盗走玉器价值超过1000万元。该市公安局经过侦查,确定巴东籍男子周某有重大嫌疑。4月4日,该市公安局专案组来到巴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要求配合对周某进行抓捕。

  巴东公安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抽调刑侦大队民警十余名,对周某展开追踪调查,确定周某藏身之处,并连夜步行数十里山路,对周某展开围捕。4月5日凌晨1时许,在茶店子镇周家坪村一大山脚下,将周某抓获。

  但在随后的审讯中,周某拒不交代赃物去向。刑侦大队民警针对周某与母亲感情深厚的情况,重新制订审讯方案,经过情感感化、政策攻心,周某供述将所盗翡翠玉器埋藏在一座坟墓后。刑侦大队民警随即会同浙江乐清民警,在周某的指认下,将价值超过1000万元的赃物全部查获。目前周某已被回浙江。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