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被行为艺术家制成雕塑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9:5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布兰妮因为布兰妮怀孕的新闻,爱德华兹曾创作了一尊布兰妮的雕像,显示全裸而怀孕的布兰妮趴在一张熊皮地毯上的景象。爱德华兹称,他创作这尊雕像纯粹是为了表达对生育的真诚敬意。   布兰妮因为布兰妮怀孕的新闻,爱德华兹曾创作了一尊布兰妮的雕像,显示全裸而怀孕的布兰妮趴在一张熊皮地毯上的景象。爱德华兹称,他创作这尊雕像纯粹是为了表达对生育的真诚敬意。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贾斯汀·比伯&赛琳娜·戈麦斯照着这对小情侣的样子,爱德华兹制作了两人“合体”的全裸铜像 贾斯汀·比伯&赛琳娜·戈麦斯照着这对小情侣的样子,爱德华兹制作了两人“合体”的全裸铜像

  苏瑞·克鲁斯最重口味的其实在这里!爱德华兹创作了一尊小的铜制雕塑,雕的内容是……呃,一坨大便,标题是:“苏瑞的铜制婴儿大便”。没错,他指的就是汤姆克鲁斯的宝贝女儿苏瑞!

  什么叫做躺着也中枪?大家来看看这尊奇怪的雕塑就能明白了。没错,雕塑里的人就是好莱坞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她的背后是一扇歌特教堂的花窗,衬得她宛如圣母,她的上身没有衣服遮拦,原本是乳房的位置,取而代之的是一对恐怖的僵尸,旁边还盛放着百合花……当然,被做成雕塑并非她的本意,而是雕塑的创作者———美国艺术家丹尼尔·爱德华兹(Daniel Edwards)的一厢情愿!

  对于创作这尊雕塑,爱德华兹表现出来的态度可是相当“严肃”。他给雕塑命名为“崇拜(V eneratione)”,并声称,他的创作初衷是唤起娱乐业对于僵尸文化的尊重。他说,“僵尸代表了我们的祖先,但是在僵尸身上,我们对待家人的那种尊敬、爱与仁慈都到哪里去了呢?所以,我敦促好莱坞为僵尸拍一部电影,用《地球停战之日》、《第三类接触》、《E T》等电影对待外星人的态度!”爱德华兹的发言人科里艾伦也帮腔:“我身边很多亲密的人都离我而去了,但那些电影总是让人觉得,他们如果从死亡的世界归来,就会变成邪恶的生物,这令我觉得很烦恼。”

  奥普拉

  爱德华兹创作了一尊奥普拉的雕像,让这位脱口秀女王的头上顶着她的两只已故爱犬———苏菲和格雷西,爱德华兹称这尊胸像是为了提醒各位宠物爱好者,要预防爱犬过早夭折。

  爱德华兹“奇趣雕像馆”明星众多

  斯嘉丽·约翰逊并不是唯一一位躺着也中枪的好莱坞明星,爱德华兹向来就喜欢照着名人的样子制作稀奇古怪的雕像,大家不妨来看看这位艺术家的“奇趣雕像馆”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