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获赠三千万翡翠吊坠 透露爱收藏佛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连杰(微博)与文章(微博)和马伊琍(微博)、向华强夫妇昨天(4月22日)到澳门为珠宝店担任剪彩嘉宾,李连杰除收到老板送的3000万翡翠吊坠作酬劳外,还获赠翡翠原石,而文章及太太马伊琍则分别获赠翡翠吊坠及翡翠平安扣。

  问到李连杰是次剪彩酬金有多少位数?他指住脖子上佩戴的翡翠吊坠,又称与该店老板认识多年。该店老板表示该吊坠价值3000万,至于获赠的翡翠原石则不知道了。

  问李连杰会不会将获赠的翡翠原石送给太太利智做首饰?他说:“不知道,这是老板买了几十年的,也不知开了里面是什么颜色。(会不会在店内买首饰送给太太?)翡翠很贵,(买钻石?)太太不太喜欢戴首饰。(送给女儿做嫁妆?)还没想到怎样开石。”他称很多年前曾买过翡翠,现在涨价了三、四倍。

  李连杰笑称还是首次收到翡翠,因为没人送。他透露自己有收藏佛珠的习惯,收藏了差不多1000条,每条背后也有很多故事,他说:“穿佛珠是修行,要很定,像女孩子绣花一样,试过穿最久的一条穿了八小时。(佛珠放在那里?)总之放在一个地方,缘分到有机会跟大家分享。”很久没拍电影的李连杰,表示现在已很少拍电影,现忙于搞公司的事,公司做一些推广文化工作,健康快乐。(苗菲)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