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模拟电话销售假和田玉 13人合伙诈骗300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13:39 正北方网

  5月8日,记者在赤峰市公安局了解到,在当前全市严厉打击经济犯罪的“破案会战”中,松山警方又传捷报,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特大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团伙,一举抓获团伙成员13名,破案300余起,涉案价值30000余元。

  据了解,3月初,松山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侦查员在工作中获悉:位于松山区桥西的某大厦写字楼每天传来嘈杂的接打电话声音,且人数众多,向对方以高出原价值10倍的价钱销售和田玉,此场所可能系一诈骗网点。接此线索后,刑侦大队立即派员对此情况展开调查工作。

  侦查员经过一个多月的深入细致调查,终于掌握了事实真相,原来该犯罪团伙首要成员张某组织王某、金某等人,以北京网络团购客服中心搞回馈新老客户活动的名义,使用显示为北京区号的固定电话的模拟电话,用赠送不能使用的500元电话充值卡的手段,吸引客户购买假的“和田玉”,从而获取客户的钱财。掌握充分证据后,4月25日,松山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出动警力30人,将该犯罪团伙成员13人全部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杨占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