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半数网友认为北京奥运吉祥物最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13:39 新浪收藏 微博

“你最喜欢的奥运吉祥物”的投票 “你最喜欢的奥运吉祥物”的投票

  新浪收藏讯 再过几天,伦敦奥运就要开幕了,围绕着奥运,总是有无数有趣的话题,比如,每一届奥运会的都有不一样的吉祥物,主办国总是在这吉祥物上赋予不同的内涵,那么,历经了那么多届奥运会,那一届的吉祥物最受欢迎呢?

  新浪收藏就此话题,推出了“你最喜欢的奥运吉祥物”的投票,投票结果有点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因为,北京奥运吉祥物“福娃”赢得了最多的投票,成为了最受大家欢迎的奥运吉祥物。

  截至7月24日中午12点,有3136位网友参与了这次投票,结果,福娃以1819票遥遥领先其他奥运吉祥物,这个数字占了投票网友的58%。第二多的网友喜欢巴塞罗那奥运吉祥物,一共获得了278票(8.9%),其次是雅典奥运吉祥物,获得224票(7.1%),莫斯科的吉祥物排名第四,获得了218票(7%),而本次伦敦奥运的吉祥物则获排在了第五位,205票(6.5%)。

  这真是很有趣的一个投票,结果也相当有意思,就像是妈妈总是觉得自己的孩子最好,中国的网友们也认为北京奥运的吉祥物最好看。最后,我们再介绍一下本届吉祥物文洛克(Wenlock),它最大的亮点就是“大眼睛”。这个吉祥物是在很多孩子和家庭的帮助下完成设计的,他们的大眼睛事实上还有照相功能,目的是见证他们每一个去过的地方和见过的人。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