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被砸:50万玉石籽料不翼而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 07:25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李莎莎)9月11日8时35分,家住乌市明华街西五巷的孙运成出门倒水,却发现房东余先生的车窗玻璃整个不见了,他赶忙回屋通知房东,经余先生检查,发现放在车内价值50万元的玉石籽料被盗了。

  当日12时,记者来到余先生家。在余先生家门前,记者看见被盗车辆的驾驶座的车窗玻璃被整体剥离,车内的储物盒被翻得乱七八糟,副驾驶座前的储物柜有明显的被撬痕迹。

  余先生告诉记者,他一共丢了3件整块玉石籽料,其中一块有成人巴掌那么大,另外两块比乒乓球略大一些,还有两条用50枚小籽料串的项链,价值约50万元。

  “这些籽料都是我今年1月从和田买的,前几天还有人出价要买,我没卖。”余先生说。

  除了余先生的车被盗外,余先生的儿子的车窗玻璃也被剥了下来,车内的半条香烟被盗。

  “我平时都是8点35分出门倒水,看见房东家车窗没了,还以为晚上是风大,被吹起的石头砸坏了。”孙运成说。

  余先生说:“我头一天带着玉石给别人看看,回来后忘记拿回家,太让人气愤了。”

  “这个小偷很老练,他用锐器将玻璃撬开一个口,然后剥下,但对方并没有打开车门,而是整个人从车窗爬了进去,因为如果打开车门,车就会自动发警报。”

  目前,余先生已经报警。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