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五角塘配电箱现水墨涂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10:20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配电箱涂鸦照。  记者石伟 摄 配电箱涂鸦照。 记者石伟 摄

  网友“黎-昏”发帖:“这才是市容美化,这才是我一心期待向往的文化大武汉。”

  记者石伟核实报道:前日,网友“黎-昏”在网上晒了几张路边配电箱的涂鸦照,这些水墨风格的涂鸦作品引得不少网友围观。记者昨在光谷大道五角塘附近发现,马路两边十几个配电箱都被涂鸦了,而且还挺美的。

  网友“黎-昏”所晒的照片都是水墨画。记者注意到,在画面的落款处,留着“中南民大ling”的红色字样。

  记者与网友“黎-昏”取得联系。她介绍,自己是中南民大大三学生,当天路过光谷大道五角塘,在路边无意瞄到了配电箱,就拍下来放在了微博上了。“真的觉得很好看,画得很完整,一点也看不出随意。”

  网友“黎-昏”说,看到落款与自己学校有关,心里很是自豪,想通过发微博找到这个作者。但目前为止,还没有线索。在这条微博的评论里,不少人发出感慨,有网友称涂鸦作者为“神人”。

  昨天,记者来到光谷大道五角塘附近,找到了被涂鸦的配电箱。记者前后走了三站路,发现马路两边十几个配电箱都被涂鸦了,有的是水墨风格的荷花、腊梅,还有一幅水墨山水画,落款也是“中南民大ling”。五角塘附近的居民宋爹爹说,配电箱上的画在放暑假前就出现了,路过的人总会多看两眼,也有人拍照,但不知道是谁画的。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