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广告牌生意每况愈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6日 08:53 渤海早报

比利·吉比身上的广告 比利·吉比身上的广告

  编译旺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男子比利·吉比从2003年开始将他脸和身体上的永久文身以广告位的形式出售。如今,比利的脸和身体上总共有多达37个不同公司标志的文身。然而, 由于近年来市场对“人体广告牌”失去了兴趣,导致堪称是全世界“最牛人体广告牌”的比利的生意每况愈下,如今只能潦倒度日。更糟糕的是,如何处理那些过时的广告,成了比利面临的一个棘手问题。

  据报道,在当时,比利·吉比这种新奇的做法的确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并且一度风靡一时,成为许多公司和网站争相效仿的广告噱头。因此随后几年中,比利通过充当“人体广告牌”这一方式赚到了不少钱。如今,比利的脸和身体上总共有多达37个不同公司标志的文身。据悉,比利身上许多“文身广告”都文在他的脸上。由于比利来者不拒,也不管对方口碑如何。结果,导致比利身上的文身“鱼龙混杂”,比如他的额头上赫然文着的竟是几家色情网站的名称。

  然而,比利的“文身广告”生意只繁荣了几年,由于近年来市场对“人体广告牌”失去了兴趣,导致比利的生意每况愈下。如今他只能潦倒度日,很难再靠此方式赚钱。更糟糕的是,由于身上已经被各种文身占满,几乎再无“空地”,因此他很难再找到买家。而如何祛除掉脸上那些早已过时的广告,也成了一个棘手的难题。

  日前接受采访时,比利承认,他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就是如何处理过时的广告。因为这些广告在他身上已经不再有任何意义,所以他想要洗掉这些广告换成其他品牌。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