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网友支持84岁李大爷做裸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 11:36 新浪收藏 微博

新浪收藏发起的微博投票 新浪收藏发起的微博投票

  新浪收藏讯 10月10日,成都媒体报道了84岁的独居老人李大爷去给美院学生做人体模特的事情,结果,李大爷的三儿子看到报道后觉得丢人,换了自家的锁,让老人不要再到家里来。针对此事,新浪收藏发起了微博调查,你如何看待老人做人体模特?调查结果显示,九成的网友站在了李大爷这边,他们支持李大爷做裸模,不同意李大爷儿子对父亲的态度。

  在投票发起的约一天时间里,一共有373位网友参与了投票,截止10月16日11点的投票结果显示:有295位网友(79.1%)投给了投给了“支持李大爷做人体模特,快乐就好”的选项;44位网友(11.8%)投给了“李大爷的孩子太自私”的选项;这两项的比例加在一起达到了投票总数的90.9%,而投给“李大爷年龄大了不该再去做人体模特”,和“李大爷应该考虑孩子的感受”两个选项的仅有12票(3.2%)和22票(5.9%),总数不到10%。

  李大爷本人可能也不会料到自己做人体模特的事情能得到这么多人的理解和支持,但对于做裸模这件事情,李大爷并没有动摇,“我又没偷没抢,我不觉得丢人,” 他对记者说:“我一个人那么寂寞,这份工作让我有幸福感,我还是多有用的,可以帮助那些学生学习画画,每天跑来跑去,我才发现,我能去那么远的地方。”

  李大爷的儿子则对记者辩解说,换锁是因为原来的钥匙掉了,对于李大爷做裸模一事,他不愿发表更多的看法。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