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开商务车盗16万元花梨木家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07日 08:14 国际旅游岛商报

失窃家具店 失窃家具店

  昨日凌晨4时许,一伙窃贼开着一辆商务车,对琼海一家具店实施盗窃,一批价值16万元的花梨木材质的货品被偷。目前,店家已经报案,琼海警方介入调查。

  据琼海连年红古典家具店守店的陈某介绍,12月6日凌晨4时许,他被一些嘈杂声吵醒。当他起身准备下床查看时,突然传来跑动的声音。

  陈某告诉商报记者,“当时听声音像是从店里往外跑,我追过去一看,有几个人跳上一辆商务车迅速离开了。”陈某立即开灯查看店内物品,发现摆满花梨木工艺品的货柜已被盗空。经过清点,这批失窃的花梨木价值16万元,包括花梨木材质的烟嘴、茶壶、笔筒、手链等上百件。

  据该店一名业务员介绍,失窃后查看时,发现货柜上插着钥匙。该业务员介绍,平时这把钥匙都锁在结账台的抽屉里,有客人要购买货柜内物品时,才会拿出来。事发时窃贼是先把抽屉撬开找到钥匙,再打开货柜行窃。

  记者赶到现场看见,该家具店门一侧有明显被撬的痕迹,进门左侧有一个长3米的空货柜,店内销售的产品多为中大型家具。货柜后方有一个结账台,该处物品凌乱,有一些裸露的电源接口和网络线头。

  该店业务员告诉记者,“这里原来放的是一台电脑,店内所有监控资料都连接存放到电脑主机里,现在显示屏和主机都被偷走了。”据了解,除了电脑之外,监控也被做了手脚,原先对着店内的摄像头,被人为转了方向对着墙壁。

  目前,琼海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记者 王春棠 摄影报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