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毓明私藏Hello Kitty

2013年01月24日 07:18   新浪娱乐  微博

乔毓明 乔毓明 Hello Kitty箱包 Hello Kitty箱包

  新浪娱乐讯 来自新加坡的歌坛新人乔毓明有双灵活美丽的眼睛,而她最爱的卡通人物一样有双圆滚滚大眼,正是女生永远的好朋友Hello Kitty!乔毓明新加坡、英国和台湾家中皆处处可见这只粉红色的小猫。收藏中最昂贵的是吉他名厂Fender出品的粉红色Kitty电吉他,目前放在伦敦家中,也是奶奶送给乔毓明的16岁生日礼物。

  乔毓明是个不折不扣Kitty迷,问起喜欢的原由,她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总之从小就爱上了。乔毓明还分析:“有些品牌平常包装是酷酷的颜色,但是一和Kitty合作,就会特别出粉红色的,这些我都会很想搜集到。”从水壶到室内拖鞋,都清一色是粉红色的Hello Kitty,乔毓明笑说:“台湾的只是一小部分,很多都没有带来。”

  当中最昂贵的,是16岁生日时住在英国的奶奶送给乔毓明的FenderxHello Kitty电吉他。乔毓明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因为是礼物,所以没有去问到底多少钱。不过据了解,该款式吉他在拍卖网站上价格为300到400美元之间,约9000至12000元台币。另外跟着乔毓明全球走透透的Hello Kitty行李箱则是新加坡外婆送的礼物,让她即使在外地也能感受到亲人的爱和温暖。

  萧采薇/专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