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店被撬门百万玉器被卷走

2013年01月31日 11:12   广佛都市网  

  广佛都市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杨安摄影报道:珠宝店大白天居然被人撬开大门卷走店内价值百万的玉器饰品?市民关先生昨日向本报反映,他在大良云良路康华楼工作的珠宝店内所有货品突然不见了,记者了解原是该店老板玩失踪,在其店内承租柜台的玉器商人为取回自己的货物故有此举,警方已介入调查。

  “眼看就要过年了,老板却玩起了失踪。”昨日,关先生十分焦急地向记者诉说,他的老板在云良路康华楼开起了这家珠宝行,除请了一批员工加工首饰外,还将店内11个玻璃柜租给了玉器商人进行经营,生意一直不错。可在本月22日下午,关先生突然接到店老板电话,称有事跟他商量。“他说他出了点事,这两天不能呆在店里,让我帮他看一下店。”关先生说,在征得他同意后店老板将店钥匙给了他。“不知为何,后来老板的电话就一直打不通了。”

  老板失踪的事爆出后,在珠宝店内租柜台卖玉器的商人虽然合同期未到,也提出撤走的要求。“我让他们先把货留下继续经营,其他事情等找到老板再作处理。”关先生说因为受了老板的嘱托,他不能擅作主张让玉器商人搬走店内货物,这批商人当时表示理解也答应了他的建议。可第二天他仍然联系不到店老板,害怕玉器主真的拿货走人,他店也没开就将店门给锁上,可在26日那天就发现店门被撬开,店内玉器主租的11个玻璃柜内的玉器全部不见了,他立即报了警。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该珠宝店老板已经失踪几天,在店里租柜台卖玉器的商人想拿回玉器走人,但店里员工就说老板还没回来,不让他们搬货走,所以才有珠宝店大白天被撬门的事情发生。警方表示,这是一起经济纠纷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协调处理此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