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木存放老宅竟被人盗走

2013年02月20日 13:55   海南特区报  微博

  花梨木存放老宅 村民称被人盗走

  回家过年时发现,警方已立案调查

  □记者 廖自如/文 李志良/图

  本报讯 海口三江农场秀生村村民何某回家过春节时,发现父亲生前存放在自家老宅的一些花梨木木料被盗了,遂向警方报案。大年初一,海口三江农场新江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立案调查。

  昨天上午,记者在海口三江农场秀生村见到了村民何某,他告诉记者:他在外地工作,很少回老家,今年2月6日,他回到离别多年的老家三江农场秀生村过春节。大年初一,他回到已经坍塌,无人居住的老屋一看,发现父亲生前存放在老宅的一些花梨木木料不见了,他询问村里的亲友们,他们都说没有拿老宅里的花梨木木料,也不知道里面存放的木材是花梨木。

  何某说,他父亲年轻时在昌江做建筑工,先后向当地的村民购买了一些花梨木拉回老家,父亲过世10来年了,这些木材一直存放在老屋里,父亲过世后,他们兄弟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家里的老宅已经坍塌多年,没想到今年回家过年,才发觉存放在老宅的花梨木被盗了。随后,何某的亲戚报了警。

  海口三江农场新江派出所林所长告诉记者:大年初一,接到三江农场秀生村村民报警后,他和新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已经对此案立案调查。对于何某家被盗的花梨木木料数量和价值,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