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镇定小偷珠宝店盗走琥珀首饰

2013年04月07日 08:36   重庆时报  

  记者 于洋 陈浮

  小偷偷了东西,按理说都会很快溜走,可在渝中区经营一家珠宝首饰店的刘女士,却遇到了一个超镇定的小偷,该小偷在她的店里“顺走”了一款价值几千元的琥珀首饰后,仅仅隔了4分钟时间,又返回店中,在店里逛了5分钟……

  4月4号下午,刘女士店里出现了点状况。

  因为几天前一个顾客定制了一款价值三四千元的琥珀蜜腊手链,下午3点过,这名顾各来拿货,店员发现这条手链不见了。

  刘女士立即打开店里的监控录像。

  录像显示,当天下午2点过,店里进来一个男顾客,右手托一个盒子,斜挎一个背,穿件蓝衣服,身高约1.7米,40多岁,身材微胖。男子先后看了水晶柜台、宝石柜台和琥珀柜台。随后,男子转到了收银台旁边,看到了柜台上摆的一条琥珀手链。男子见没人发现,顺手便把那条手链戴在自己的右手上,然后用左手捋了捋衣袖,将手腕上的手链遮住,转身离开柜台,走出了店外。

  可接下来的录像让刘女士好气又好笑,在监控中又看到该男子第二次进店,这次男子很镇定,若无其事地在店里逛了大约5分钟,一个柜台一个柜台地看,最后停在琥珀柜台那里,看了看手腕,又看看柜台里的首饰。在这里足足看了几十秒钟,男子才离开了。

  刘女士分析说,小偷第二次进店很有可能是回来看那款手链值多少钱。最后刘女士报了警。刘女士说这也告诉营业员,一定要吸取镇定小偷给他们的教训,贵重物品一定要看好,切莫掉以轻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