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男子爬上30米高雕塑竟只为登高看风景

2013年05月07日 11:17   大连晚报  微博

当时,男子就站在这座雕塑的顶端看风景。 当时,男子就站在这座雕塑的顶端看风景。

  “太危险了,一名男子爬到了雕塑顶端。”昨日下午3时许,市民王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一男子爬上开发区滨海路道边海滨公园的雕塑上,王先生开车经过时,不禁为男子捏了一把汗。

  王先生称,男子站在雕塑最顶端,突然张开双臂,下面的人一阵惊呼,以为他想不开要自杀,立即报了警。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已下来,警车也撤离。这是一个白钢铸成的雕塑,大约有30米高。记者找到一位环卫工人杨师傅,他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男子看上去不到30岁,南方口音,当时站在雕塑最顶端,大约站了40分钟。我们都以为他想不开了,就报了警。”杨师傅说,雕塑都是白钢造的,一个不小心就容易滑下来。很快,110、119都赶到了现场,可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男子见到警察,自己爬了下来。

  “男子说他就是想要站得高望得远,看看大海。”杨师傅讲起此事就觉得哭笑不得,“登高望远也不该把自己置身这么危险的地方,采取这么危险的方式。”杨师傅称,上去容易下来难,男子的手都磨掉皮了,衣服上胸牌也挂掉了。众人在雕塑下还帮他寻找胸牌来着,男子就是附近工地的工人。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后,让男子回了工地。

  微评论

  @一站到底online:很佩服他的童心。

  @丁乎乎:这孩纸太有体力太有理想了。

  @大事儿少:看风景也不能拿生命开玩笑吧,这么高的雕塑,万一“失手”可咋办啊。

  @大连P民:饱了自己的眼福,也不能吓着他人的“眼球”吧。

  ■文本报记者唐东丽 图本报记者王士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