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来港小黄鸭遭美国网友神调戏

2013年05月09日 15:18   新浪收藏  微博

  新浪收藏讯  这个星期,驶入香港的小黄鸭可谓是抢尽风头。翻看微博,随处可见有关它的消息。这只由荷兰艺术家Florentijn Hofman创作的鸭仔,曾经游历过世界多个地方。如今它漂浮在维多利亚港湾,吸引了不少人的视线,其中不乏明星。据人民日报报道,每天约30万人围观1只大黄鸭。《顶层》杂志官方微博则为一众网友展示了这只萌鸭爸爸的照片,微博原文如下:

  【香港小黄鸭,爸爸自荷兰】驶入香港的小黄鸭已经红遍网络,但许多人所不知道的是,小黄鸭的爸爸是荷兰观念艺术家Florentijn Hofman。Hofman创作了许多巨型动物玩偶计划,作品温暖而具亲和力。来香港前小黄鸭已经环游了半个世界,在悉尼、大阪、圣保罗等多个港口洗过澡。来看看帅哥鸭爸吧。

  许多网友对帅气的鸭爸垂涎三尺,也有不少人称赞小黄鸭的可爱,大家翘首期盼小鸭子某天能来黄浦江和通惠河洗洗澡。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欣赏这只萌鸭,比如外国的网友们。@谷大白话在微博中晒出了美国网友集体调戏小黄鸭的截图,让人忍俊不禁。其中一位网友说:“如果看起来像鸭子,漂起来像鸭子,还上了新闻……那一定是艺术品。”还有一位网友问道:“中国水上为啥总漂着肿胀的动物呢?”更有人吐槽:“我想我们找到更致命的新型禽流感的源头了。”

  虽然看过美国网友的强力吐槽,再配以中国网友的神配词“愚蠢的人类”,不由让人们对这件艺术品产生了质疑。不过,既然它能引来如此多的围观群众,其魅力可见一斑。或许就像网友@愛四人帮是迪仔所说,“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需要看一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