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抱儿子参加艺术展

2013年05月23日 07:06   新浪娱乐  微博

孙燕姿抱儿子看艺术展 孙燕姿抱儿子看艺术展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0月30日诞下爱子的孙燕姿日前产后来港出席奶粉品牌活动,火速瘦身的燕姿透露除了忙照顾儿子外,还在准备新专辑。5月22日,孙燕姿通过新浪微博晒和爱子参观艺术展的照片,照片中,孩子的脸用心形图案遮住了,而孙燕姿则笑的非常甜蜜。

  5月22日16点12分,孙燕姿通过微博晒和儿子照片,透露称:“昨天我们去了SAM。新加坡艺术馆”。照片中,孙燕姿用绑带将爱子抱在胸前,孩子的脸蛋用心形图案遮住了,免得容貌曝光,而孙燕姿则一脸的开心,一副子仔万事足的模样。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留言,有好奇的网友要求看儿子的正面照外,更多的是赞美和祝福。

  2011年3月31日与相恋5年多的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登记结婚。5月8日在新加坡举行婚礼。虽然仪式十分低调,且不接受访问。2012年5月7日,孙燕姿通过微博承认自己的怀孕喜讯,孕事引发娱乐圈众女星的羡慕,当日范玮琪、大S、小S、梁咏琪等女星纷纷转发孙燕姿微博,送上祝福。2012年10月30日晚上以自然分娩诞下男婴,宝宝体重约3.4公斤,母子平安。孙燕姿的宝宝从出生至现在,保护工作都做的相当好,最多只肯分享孩子的手脚照片,孙燕姿坦言尽量不让儿子容貌曝光。(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