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阔绰的大老板竟诈骗千万元珠宝

2013年06月13日 11:33   东北网  微博

  浙江在线06月13日讯 开豪车、戴名表,出手阔绰的“大老板”竟是个骗子。近日,犯罪嫌疑人朱某因涉嫌合同诈骗罪,被常山县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

  今年1月,受害人陈某到常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他被义乌的朱某以做珠宝生意为名,骗走价值1200余万元的珠宝。根据案情,常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立即开展调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朱某是义乌人,他通过朋友认识了做珠宝生意的江某,朱某自称也是做珠宝生意的,在义乌和朋友一起开了一家珠宝店,准备再开一家珠宝店,让江某为其珠宝店提供珠宝。江某在义乌期间,朱某经常开豪车带江某出入各种高档酒店和娱乐场所。江某回常山后让其朋友陈某(受害人)为朱某的珠宝店提供翡翠,陈某表示要亲自到义乌考察后再作决定。

  陈某到义乌考察期间,朱某故伎重演,带陈某到各种高档娱乐场所消费。朱某仅招待江某和陈某就花费30余万元。陈某误认为朱某经济实力雄厚,于是为朱某提供总价值1200多万元珠宝。朱某收到这些珠宝后,并未用珠宝做正经生意,而是随意挥霍。陈某向朱某催要珠宝和货款无果后,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及时采取措施,前后为受害人追回价值1000余万元的珠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