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黄金厕所价值连城:方便一次3000元

2013年06月25日 06:14   河北新闻网   

香港黄金厕所价值连城 香港黄金厕所价值连城 世界上昂贵的“金厕所 ”:方便一次3000元,仅限3分钟 世界上昂贵的“金厕所 ”:方便一次3000元,仅限3分钟

  (灵犀)近日,香港高科技黄金厕所横空出世,据悉,这个价值连城的豪华厕所用380公斤的黄金打造而成,耗资3800万港币,在厕 所外身镶嵌名贵钻石以及天然珠宝以及6000多颗珍珠。为了保护黄金厕所,到厕所方便的游客需穿上鞋套,以免刮伤黄金地板。很多网友面对这高价厕所纷纷吐 槽“上个厕所还要带鞋套,真是不嫌麻烦”。

  为了鼓励消费,吸引游人,香港旅游业在厕所上大做文章:只要购买金饰满3000元,就可以到价值3800万港元、全球首创的“金厕所 ”去方便一次,但时间只限3分钟。据主办机构预期,“金厕所”会成为全新香港旅游热点,将吸引来自内地、香港、东南亚等地游客,每日可为该公司带来50万 至70万的营业额。“金厕所”坐落于九龙民乐街,以黄金、钻石、天然宝石、珍珠配合高科技建造而成,全名为“金碧辉煌环保洗手间 ”。“金厕所”配以先进科技自动 冲洗、自动烘干设备,轻松按动电钮即可完成整个清洁过程,另装有先进过滤系统,以常保空气清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