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盯上玉器店偷走40万翡翠被擒

2013年07月01日 08:02   生活报  

  齐市女子曲虹盯上了玉器店内一件价值40万元的翡翠挂件,趁人不备下了手。拿着偷来的“镇店翡翠”,她立即打车去别的店询价,不想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监控录了下来。

  16日14时15分,齐市龙沙区警方接到某玉器店报案称:该店的“镇店之宝”——一个价值40万元的翡翠挂件被一女子偷走,整个过程被店内的视频监控拍了下来。据店主描述,这名女子大概30多岁,身材高挑,穿着时尚,来过店里三四次,买过一个价值千元的玉镯和一个挂件。“言谈间能听得出来,她很喜爱珠宝玉器,是个行内人。”事发那天,服务员给她拿的玉饰她都不满意。见此情景,服务员拿出了“镇店之宝”,放回的时候忘了上锁,让其有了可乘之机。

  经过走访,侦查员很快确定犯罪嫌疑人为35岁的本地人曲虹。侦查员从监控录像中看到,曲虹当日从玉器行出来后,先是打车到了汇博广场,之后便消失了。警方随后到多家商场走访排查,最后在百货大楼和大商新玛特的监控中再次发现了曲虹的踪影。据商场玉器专柜的工作人员介绍,曲虹拿着一个翡翠挂件询价,打探市场行情。随后,警方根据“天眼”追踪,将其在家中抓住。

  审讯中,曲虹说,她二十多岁的时候就开始对玉着迷,没事儿就去商店、玉器行逛逛,“我偷窃,一是非常喜欢这块翡翠,二是对他家的售后服务不满意,想报复一下。”目前,犯罪嫌疑人曲虹已被齐市警方刑事拘留。(文中人物为化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