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有收藏别人家衣服的怪癖

2013年07月08日 13:45   九江晨报  

  男子奇怪癖好——“收藏”别人家衣服

  20多年盗窃上千件家里成了服装仓库

  喜欢女士内衣,还喜欢男士袜子

  对某一种东西有收藏癖好不奇怪,可是庐山区虞某的“爱好”就有点让人不可思议,他专门收藏别人穿过的衣服,而且这些收藏衣服都是他“顺手牵羊”来的。

  最近,庐山区某居民经常发现自己晾挂在外面的衣服会少几件。6月22日晚上,当他下班回家时,突然发现一个人正在偷他晾在外面的衣服,他立马报了警。市公安局庐山区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及时赶到了现场,将正在盗窃他人衣物的犯罪嫌疑人抓了个正着。

  “看到衣服就想偷,然后把偷来的衣服藏在自己家里。”经过讯问,犯罪嫌疑人虞某交代了偷衣服的癖好。办案民警特地来到虞某的家中进行调查,刚刚走进他家家门,眼前的情景着实把办案民警吓了一跳:这哪是居家过日子的房子,简直是个服装仓库嘛。

  “虞某主卧室的一个凳子上有很多衣服,左边是男士的,右边是女士的。有冬天穿的棉袄,也有夏天的衣物,还都叠得整整齐齐。”办案民警说,虞某真是把这些东西当成收藏品了,因为他不光把衣服叠得整整齐齐,还根据男女老少、春夏秋冬、内衣外衣全部分好了类。民警当场数了一下,发现他家里大概有上千件衣物。

  虞某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怎么会有这样“另类”的爱好?今年43岁的虞某坦白说:“我感觉我精神上有问题,每次拿别人的衣服回家,我内心就有满足感。”据了解,虞某曾经也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但就是因为他有这个癖好,他的妻子离开了他。现在只剩下他一个人,他的这个心理疾病也就愈演愈烈了。

  “我知道偷衣服犯法,但人一旦犯病了,我就会去偷。”虞某说,他有这种心理疾病已经很久了,这种另类的举动他居然持续了20多年。对偷来的衣服,他不卖也不丢,就摆在家里堆起来自我欣赏。他最感兴趣的是女士的胸罩和内衣,男士的棉袄和短袜。

  目前,虞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记者刘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