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艺术:巧克力的无限可能

2013年07月25日 10:25   时尚杂志  

  巧克力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食物,不过如今巧克力早已经从最初的牛奶巧克力、酒心巧克力、白巧克力发展成为海盐、松露、树莓、紫罗兰、胡椒等等让人惊喜连连的新口味,就连造型也更加出乎意料地成为一种艺术。

朱古力被做成螺丝钉朱古力被做成螺丝钉

  朱古力被做成螺丝钉、螺帽、起子、扳手等形状,栩栩如生,肉眼看大可以假乱真。以金属颜色的不同口味分为:牛奶,黑巧克力,可乐味、橙味等等。李嘉欣曾在微博中晒过此款巧克力,受到一众巧克力爱好者的追捧。

巧克力俄罗斯方块巧克力俄罗斯方块

  大多数人都曾经在某一个时间痴迷过俄罗斯方块的游戏,如今变成了巧克力,添加了不同成分的巧克力分外诱人,拿来作为游戏的奖励一定是个不错的主意!

巧克力砖块铺成长路巧克力砖块铺成长路

  用巧克力砖块铺成长路,旁边还有同样是巧克力做成的碎石和沙砾,薄荷叶作为路边的小草,这个大厨还能再有创意一点吗?!

五彩斑斓的颜料也是用巧克力做的五彩斑斓的颜料也是用巧克力做的

  如果不仔细看,你一定不会意识到五彩斑斓的颜料也是用巧克力做的。如此惟妙惟肖,秀色可餐的巧克力,我在思考的是:如何让它保留得长久一些?最好是永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