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形象被PS成短发:网友直呼“变美”

2013年07月29日 07:45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短发蒙娜丽莎 短发蒙娜丽莎 不同发型的蒙娜丽莎 不同发型的蒙娜丽莎 不同发型的蒙娜丽莎 不同发型的蒙娜丽莎

  蒙娜丽莎剪短发 被指撞脸李维嘉海瑟薇

  “这天气也太热了,热得连蒙娜丽莎也剪短发了。”前天下午,达芬奇笔下的蒙娜丽莎一改庄重形象,以利落短发示人。网友把蒙娜丽莎的长发少妇形象PS成了短发,照片从微博发出,得到网友共鸣。

  此前蒙娜丽莎的经典形象不止一次被改,或是换上时装,或是变成男人,还能变身漫画,这一次,蒙娜丽莎和安妮·海瑟薇在《悲惨世界》中的造型有几分神似。

  近日全国多地发生高温天气,蒙娜丽莎的短发引起了网友的诸多共鸣。“Cc陈婉 ”直呼也要去剪短发,“连蒙娜丽莎都剪头发了,姐妹们还在犹豫什么。”还有人说“蒙娜丽莎好帅气,不过你会不会后悔啊。”“茶余饭后_er”评价说蒙娜丽莎变美了:脸瞬间就小了……所以还是短发女孩诚不余欺也……“教您弄头发”从专业角度点评了蒙娜丽莎的新发型:“给蒙娜丽莎小姐梳了个刘海,还染了发,烫了个卷儿,看起来还不错吧。”

  名画总是引人注目,《蒙娜丽莎》一直被著名的艺术家马塞尔。杜尚、萨尔瓦多、达利重塑或者改造。蒙娜丽莎可能是一个杰作,但她的发型是如此过时的。早在几年前,蒙娜丽莎的发型就被改造成时下流行的样式出现,如大波浪卷发。和短发不同,卷发的蒙娜丽莎显得妩媚动人反而少了一份忧郁。蒙娜丽莎的发型还被改成斜刘海齐肩披发,发尖卷曲,显得青春靓丽。

  短发版蒙娜丽莎和李维嘉撞脸

  眼尖的网友发现,剃了短发的蒙娜丽莎极像湖南卫视主持人李维嘉,他本人也不得不感叹“小伙伴们,我都觉得有点像了!“这句回应引来了近2万网友的评论。

  “农民特工队_79373”说:“嘉爷,是你的前世兄弟吧?”网友“这时候前程光明”用“蒙娜丽嘉神秘的微笑”为这幅新画取名。“嘉爷,什么时候走国际路线了?可以啊你。”“幸运的小番茄”劝维嘉“留着当纪念,乐疯了。”“网友“额素圈圈”八卦道:是给昕姐剪了头发成嘉爷了吧。

  文 见习记者钟磬如

  ·撞脸二人组

  ·她的发型一直在变

  蒙娜丽莎的发型一直在改变中。上图是今年春节期间在网上热传的一张卷发版蒙娜丽莎,被许多网友惊呼为“白富美”,而下图是一家洗发水企业制作的蒙娜丽莎,用于强调自己的产品效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